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镇江公开宣判一起案件 11名被告人常用“装备”有关公刀、砍刀、三叉军刺
江苏镇江公开宣判一起案件 11名被告人常用“装备”有关公刀、砍刀、三叉军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18日上午,

丹徒法院

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11名在镇江为非作歹的犯罪分子

被分别判处6年到一年有期徒刑,

其中多名犯罪分子,

都是数罪在身。

【现场】

记者从法院方面了解到。2016年初至2018年4月份,以谭某某为首的犯罪集团,在丹徒区以及镇江市区范围内,实施了22起犯罪行为,其中有18起寻衅滋事,1起故意伤害,3起非法拘禁。

据了解,谭某某等人,平时受人雇佣,违法索要债务,每个人的出场费,少则几百,多则两三千元。 

主审法官 吴俊猛: 

主要采取的方式,就是滋扰、纠缠、聚众肇事,使被害人产生心理恐惧。还有,持械随意殴打他人,严重扰乱了当地的社会生活、秩序。

据主审法官吴俊猛介绍,谭某某等人在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时,常常使用非法购买的关公刀砍刀三叉军刺管制刀具以及棒球棍等,对受害人实施殴打、威胁

在日常生活中,谭某某等人戾气也相当之重,无论什么事都习惯采用暴力手段解决,就连打牌输钱、染发受损等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小摩擦,也屡屡寻衅滋事,常常导致冲突一发不可收拾,曾致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主审法官 吴俊猛: 

因为理发产生了一些矛盾,然后他们是纠集起来,敲诈对方,要求赔偿很大的(数额)。有的还是做双眼皮失败,也是威胁恐吓医生,要达到他们索要的数额,进行恐吓。 

目前,

主犯谭某某

因为多次聚众寻衅滋事,

以及其他多项罪名,

被法院依法判处六年徒刑,

其余同伙

也被判处有期徒刑或缓刑。 

被告人 谭某某: 

后悔,不应该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有过激的行为,好多事情,不应该冲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