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发布扫黑除恶征集令后 征集到的多为这些问题
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发布扫黑除恶征集令后 征集到的多为这些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2 点击:

小区物业与业主,似乎永远有着理不完的矛盾。近日,本报多次报道关于呼和浩特市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矛盾,物业抱怨业主不缴费,业主又说物业服务不到位,报道发出后,引发许多市民共鸣,希望这样的矛盾能早日解决。

  1月17日,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也发布扫黑除恶征集令,为了推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呼吁全市物业企业和居民、业主积极举报呼和浩特涉及物业服务行业违法犯罪线索。2月21日,晨报融媒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获悉,征集令发出后,截至目前,共接到近279条反映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情况的投诉信息。

  据悉,1月17日到2月21日,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累计接到信箱投诉38条、电话投诉240多条、市民来访1条。根据征集令扫黑除恶内容,共整理出14条相关信息。内容大多以反映小区物业利用“锁大门、暴力恐吓、剪电线、禁止业主车辆进出小区”等不法手段强制业主缴纳物业费。

  目前,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已将收集到的投诉信息按要求报送住建厅相关部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