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躲过初一 难躲十五!元宵节法官在行动 浙江嘉兴火车站抓老赖
躲过初一 难躲十五!元宵节法官在行动 浙江嘉兴火车站抓老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俗话说,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昨天是元宵佳节,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南湖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不想还钱的老赖,是团圆不了了,全部要在牢房里过元宵。我们来看。

19号下午,法院执行人员兵分四路追查老赖。下午四点多,蹲守在嘉兴火车站的执行人员发来好消息,有一个老赖准备买火车票逃离嘉兴,被警察发现,人已经被扣押。

被执行人王某,老家黑龙江,来嘉兴已经十年多了,是南湖区大桥镇一家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的法人代表,除了拖欠了手下员工十万多工资,还有其他外债二十多万。王某的说法是,这两年学校招不到学员。

王某:就是说一开始经营的不好。没有钱,我已经刷信用卡,给外面借钱,“哗哗”都发了一大部分了。

照王某的说法,元宵节,自己本来是要去贵州谈生意的。

王某:谈合作的事情,他给我们学校投资,所以呢,我着急。今天给不了,我们学校所有的账上现在一分钱没有。

南湖区人民法院 法官助理 谢凌霄:学校的一批设备,本院已经在评估过程中了,因为过程比较慢,而且金额也不够,所以我们跟公安协调,对法定代表人采取措施,今天下午,他要乘火车离开嘉兴的时候,在火车站被控制住了。

执行人员:其他不多说了,因为你拖欠工人工资,工人工资是涉民生的。

王某嘴上说还钱,实际上还是拿不出来,法院对他进行司法拘留十五天,元宵节在牢里过了。记者了解到,昨天元宵节,南湖法院集中执行、抓捕老赖,拘留了五个。

 

元宵佳节,法院的工作人员在抓老赖,而交警就在路上查酒驾,昨晚,有55名涉酒驾驶人员被查。

新闻多看点

佳节查酒驾  55人落网

昨晚八点四十分,交警在市区洪兴路设卡不久,就抓获了何某。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何某吹出的数值高达147毫克每百毫升。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嘉北中队副中队长  周涵泳: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我们还要对他进行血液抽血的检验,如果检出来还是达到80以上的, 将对他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刑事拘留,后期将进一步追究刑事责任。

涉嫌醉驾司机 何某:我喝酒了,今天喝酒了,刚才喝酒了。

据交警介绍,目前嘉兴查酒驾已经常态化,不管是周末还是节假日,都会有交警在路口设卡检查,2018年全市共查处酒驾6748起。但有些司机酒后还是心存侥幸,从今年春节期间查酒情况看,在节日等欢乐的日子里,交警依然能查到酒驾。昨晚,全市共查获涉酒驾驶人员55人,其中酒后驾驶37人,醉酒驾驶18人。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沈惠忠:这样一个团圆的日子里,他就不能和家人团聚了,我们在这里也要提醒喝酒的人,你心里要有一本账,因为醉酒驾车,你就会失去人身自由,第二个经济账,如果你是有事业单位,国家单位的,如果查酒被查到,你可能会丢了铁饭碗,甚至银饭碗,金饭碗。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