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车辆违章检查 司机竟当场撒泼?事发安徽芜湖
车辆违章检查 司机竟当场撒泼?事发安徽芜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4 点击:

如果开车遇到交警在检查,您会怎么做?下面安徽芜湖的这位司机,不仅不配合交警的执法,反而是破口大骂。 

交警:师傅,我现在警告你,请配合我们执法,不然我使用警械了。

驾驶员:警械,警械,打!

交警:配合我执法,到那边去,不要动手,到那边去接受处罚,现在是警告!

这是前几天,在芜湖市城北开发区发生的一幕,一名驾驶员驾驶车辆违章后,不仅不配合交警的执法,甚至还阻碍交警的执法。

芜湖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征鹏:民警发现这辆车明显存在着,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所以上前去向驾驶员敬礼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但就在这个时候,这个驾驶员摇下玻璃窗,然后就拒不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

交警:你配不配合执法?

把驾驶员叫下车后,当交警准备对驾驶员的违章行为进行处罚时,驾驶员突然情绪激动。

芜湖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征鹏:出现了辱骂、推搡,严重影响我们交警的正常执法工作。在接受处理的过程当中,这个驾驶员还口出狂语。

驾驶员:说我马上把车子调过头来,把你们全部撞死!

交警:讲话注意点,你现在在威胁执勤民警。

为了确保执法的正常进行,交警现场将驾驶员强行控制住。

芜湖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征鹏:龙山派出所的民警以妨碍执行公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的行为,对驾驶员做出了治安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规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