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外籍女子在杭州卖淫!领头金发女自称乌克兰人 一开口却露了马脚
外籍女子在杭州卖淫!领头金发女自称乌克兰人 一开口却露了马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6 点击:

一头金发,满口熟练地英语,自称自己叫K,拿出的是乌克兰的护照,干的却是介绍巴西、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外籍女子在杭州多处卖淫的事儿。去年9月,这名自称叫K的女子和两位同伙被杭州警方抓捕,K的真实身份也被揭开。

详细内容请点击以下视频:

2月22号上午,杭州滨江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容留、介绍卖淫案,被告人正是K和她的两名同伙,不过此时的K,已经不再是被抓时自称的乌克兰外籍人士。

2018年8月上旬,被告人来某(男,1989年出生,杭州滨江人)与被告人杨某某(女,1993年出生,云南普洱人)约定,由杨某某介绍一批外籍卖淫女,来某负责提供客源、卖淫场所。来某又与吴某某(女,1990年出生,四川中江人)约定,吴某某以微信推送的方式推广杨某某提供的外籍卖淫女,外籍卖淫女卖淫所得赃款去除杨某某方分成外,超出部分由来某与吴某某平分。截至8月19日,杨某某先后介绍哥伦比亚籍卖淫女A、哈萨克斯坦籍卖淫女L、巴西籍卖淫女、乌克兰籍卖淫女S等人到杭州多处卖淫,其中哈萨克斯坦籍卖淫女L成功卖淫1次、乌克兰籍卖淫女S成功卖淫14次以上。

2018年9月初,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公寓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活动。经检查发现,公寓内共有两男三女,行为十分可疑。经审查,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基本承认自已伙同他人实施容留、介绍卖淫的事实,唯有一名自称K的女子拒不承认有犯罪行为。

K小姐一头金发且熟练使用英文,其出示的护照信息显示为乌克兰人。其余嫌疑人均指认她为乌克兰人,通过身份便利,介绍外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

同年9月,案件提请滨江检察院对相关嫌疑人批准逮捕。办案过程中,检察官发现K小姐的英语很流利,语速很快,但是发音很奇怪,口音不纯正,语言习惯也不符合英美及外籍国家的习惯。虽然乍一看像外国人,但是从身高、神态、语言等综合情况分析,似乎更像中国人。

为了谨慎起见,滨江检察院再次要求公安机关对K小姐的身份进行核实。经多方取证,警方认为K小姐为中国云南籍女子杨某某。杨某某企图伪装成外籍人士,逃避刑罚。在此,法官提醒大家:无论是本国人或外国人,只要在中国境内犯罪,均会受到法律相应的制裁。

庭审现场

庭审开始时,法警带上来两女一男,三个被告人。其中的杨某格外显眼,她染着黄头发,扎着辫子,虽然个子不高,但脸轮廓比较明显。

法庭在核对被告人身份时,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想弄清楚,杨某到底来自哪里。

说话前后矛盾

根据杨某的自述,她出生于乌克兰,13岁时来到中国,通过熟人找到了工作。2017年底时,她取得中国国籍,并办理中国身份证和护照。但其中国身份证明上的出生年份却又是1993年,与其自述的1989年出生不一致。

“如果你原来是乌克兰人,那你后来是怎么取得中国国籍的?根据中国法律,外籍人士想要取得中国国籍,必须要通过结婚、引进等形式。”法官询问。

杨某称,她是通过中国的直系亲属,入的中国国籍。

“直系亲属?就是你户籍信息上显示的云南普洱的某户主杨某宗吗?他是你什么人?”

杨某称,杨某宗是她父亲。“他是中国人。我来到中国后,问了很多人,找到了他。”

回答含糊不清

法官进一步询问,那杨某你的母亲又是哪里人?

杨某长时间沉默。

“你母亲是中国人还是外籍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法官质问。

“我很少见到她。”杨某回答。

“那我就直接点问你吧,你到底是中国人还是乌克兰人?”法官问。

“我现在是中国人。”

“按照你的说法你13岁从乌克兰来中国,那你中文没问题吧?能听懂法庭的庭审?”法官问。

“能的。”杨某答。

来某今天当庭认罪,表示通过吴某介绍了一些“客户”,再通过经纪人杨某介绍了一些外籍卖淫女,并每成功一次支付1500元给杨某。

吴某则表示,自己最初是来某喊来“上班”的,来某安排宾馆住处,双方分成。后来来某提出从她手上分走一些客户,介绍到杨某手上的外籍女那里去。

杨某称,带外籍女子来杭州之前不知道是要让这些人去卖淫,“她们后来卖了一两次我才知道,我就跟她们说,你们自己考虑清楚要不要继续做这样的工作。”

杨某也称从未拿到过每次1500元的费用。

庭审中,杨某一会儿自称认罪,承认指控的犯罪事实,但一会儿又表示没有介绍过卖淫。法官则指出,如其不认可明知介绍的外籍女是从事卖淫的,那意味着对指控的犯罪事实不认可,不能算作认罪。

案情介绍显示,这名云南籍的女子姓杨、26岁,去年8月上旬,她和两名同伙来某和吴某某开始干起了容留、介绍外籍女子卖淫,其中,杨某某负责提供乌克兰、巴西、哈萨克斯坦等外籍卖淫女,而另外两名同伙则分别负责提供客源、场所和进行微信推送。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