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曝戒毒所长因婚外情被当众扇耳光 警方“确系所长 已停止执行职务”
网曝戒毒所长因婚外情被当众扇耳光 警方“确系所长 已停止执行职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3月6日,两段男子被当众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传该男子为河南省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某。6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证实,被扇耳光男子确为该局下属戒毒所所长张某,至于是否因婚外情被打,正在调查。

        

     

       3月6日午间,有网友发布两则视频称,开封市戒毒所所长因婚外情被当众扇耳光。视频显示,一名身着便装、体型较瘦的青年男子站在一处庭院中,一个年轻女子揪着该男子后脖子处的衣领,另一名中年妇女则不停对其扇耳光,扇的脸都红了,另一名腋下夹着手提包的中年男子一边嘴里喊着“打!”“打!”“打!”一边说,“张X,今天我这口气要是下不去,你这官也就别想保了”,随后又亲自上手扇耳光。该青年男子被打的脸颊通红、不停躲闪,嘴里低声嘟囔,却始终未敢还手反抗。

       北京时间记者检索公开资料发现,开封市有两家戒毒所,一家名叫开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隶属于开封市司法局,一家名叫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隶属于开封市公安局。从开封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官方发布照片来看,该所所长张某与视频中被扇耳光男子相似度极高,网友也称被扇耳光的是张某。

      6日下午,北京时间记者就此事致电开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该队证实,网传视频中被扇耳光的,确实是公安局下属戒毒所所长张某,对于此事该队已介入跟踪处理,至于张某是否因婚外情被扇耳光,仍在调查中。

       

       另据@平安开封 ,开封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已介入调查,张某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