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石家庄男子辱警袭警被刑拘 悔不当初
石家庄男子辱警袭警被刑拘 悔不当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7 点击:

交通安全法规是每一位公民应该遵守的,违反了就要受到惩罚。不过这次,竟然有人违反了还不认错,反而十分张狂,辱骂推搡交警,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

分割线动图 

监控视频显示,2018年5月28号10点许,视频中男子骑电动车沿南二环机动车道自东向西行驶时,被裕华交警大队的民警拦停。在执勤民警的执法过程中,该男子情绪激动,几度用言语挑衅辱骂执勤民警,态度十分张狂。

男子的抗拒辱骂行为,对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和正常社会秩序造成阻碍,随后交警将其制服,交予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今天下午,裕华法院以妨害执行公务罪对时某提起公诉。在事实面前,被告人不再辩解。被告人也因为其张狂的行为,最终带来严重的后果。在最终陈述中,被告人表示,已经认识到错误。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