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络销售假烟 江苏淮安两男子被判刑!
网络销售假烟 江苏淮安两男子被判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8 点击:

3月6日,在微信、QQ上销售假烟的被告人刘某、王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淮安区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5年和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

(图文无关,网络配图)

去年,警方接到市民报案称,自己花了1000元买了4条“国产名烟”,总感觉和商店里买的有差别。经相关部门检验,这些烟都是假冒产品。警方立即展开侦查,随后对涉嫌销售假烟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进行依法传唤。刘某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其交代,2015年初,他看到有人在QQ空间内发布卖香烟的广告,自己便试着做起了网络卖烟的生意。刘某在收到买家支付的购烟款后,将货款打给上家,由上家直接通过快递将香烟邮寄给买家,他则从差价中牟取非法利益。

警方发现,这些所谓的国产名烟和进口烟都是假冒伪劣产品,平均售价200多元,每条烟刘某赚取差价约50元。直至案发,犯罪嫌疑人刘某销售假烟金额达41万余元,个人非法获利15万余元。另外,在2015年至2016期间,网友王某将自己的高人气QQ出租给刘某用于网上销售假冒烟草制品。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