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假借正规公司之名 套路贷又玩变形记?套路投资坑你没商量!
假借正规公司之名 套路贷又玩变形记?套路投资坑你没商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2 点击:

 手机支付宝微信等支付平台的普及,也使得投资、贷款、交易等操作省时又省力。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打起了坏主意,此前有校园贷、套路贷侵吞市民财产。今有“套路”投资让市民血本无归。今天法哥来啦就跟大家讲一个“圈钱”APP案例。

28岁的肖璐毕业后经过几年的努力,手上也有了一些积蓄。最近单位生意不太好,空闲时间比较多,经朋友推荐,心思活络的肖璐把主意打到了投资理财上,想用钱生钱。

在投资理财群里,肖璐认识了一个网名为蓝天白云的群友,自称是一名专业投资分析员。

 

俩人聊得很投机,这名群友给肖女士推荐了一个叫某祥投资的APP理财平台,并表示,这个平台的原理,就相当于把散户的钱借给平台企业去放贷,收益非常可观。

 

平台的后台是一个上市8年的大公司,非常靠谱。蓝天白云说,她在这个理财平台已经赚了2万块。

肖璐被蓝天白云拉进了一个百人投资群里,在这个群里,每天2点,就会有别的群友晒出大笔的投资交易单和收益到账的截图,让肖璐看得很是心动。

同时,肖璐在网上也确实搜到了某祥集团的资料,这个集团的图标和名字和APP一模一样,肖璐对蓝天白云说的话又多信了一分。

观望几天后,肖璐找上了群里的“某祥小二”。投资了1000块,第二天,肖璐中午果然收到了二十多块钱的收益,并且提现到账也完全没问题。

肖璐赶紧推荐给同事们,一起参与。此时,某祥小二给肖璐推荐了一个非常赚钱的项目,需要一口气投资2万8千块,十五天后可以一口气收到一万两千块的利息。

不仅如此,在这15天里,每天还可以收到几百块不等的收益。在前十四天里,承诺的返利,每天2点都会准时到账。看着个人余额每天蹭蹭蹭的涨,肖璐格外的放心。

在第十五天,肖璐美滋滋的等待2点钟的到来,可万万没想到,1点26分的时候,所有人都被踢出了群。APP也瞬间下架,无法再打开。肖璐慌了神,同事们也上门来指责和发难。

经过几天的折腾,肖璐一行人想办法集中了群内的受害者,没想到400人的群里,居然只有46个人是真正的投资者,其他经常发大额交易的微信号,都是所谓的“僵尸号”。

这天,肖璐总算接通了某祥集团的电话。却被告知该集团和APP没有任何关系,连注册地都十万八千里远。

这个APP是不法分子利用某祥集团的包装,来混淆视听,欺骗消费者的。目前肖璐和同事们已经报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