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店生意不好 店主意外得“高人指点” 结果被骗了这么多钱!
网店生意不好 店主意外得“高人指点” 结果被骗了这么多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2 点击:

万事开头难,开网店创业更是如此。生意不顺的时候,谁不希望有人能雪中送炭,指点迷津。不过,遇到素未谋面的“高人”主动联系指点,您可要打醒精神了。最近,深圳坪山警方就打掉一个特大网络诈骗犯罪团伙,他们下手的对象,全都是刚创业的网店经营者。

深圳坪山的朱先生,今年1月在某购物网站上开了一家女装店,一个多星期下来才卖了两三件衣服,生意很是惨淡。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有自称是“宁波市星依服饰有限公司”的业务员,通过平台聊天软件主动联系到他,说可以提供经营指导。

深圳坪山公安分局民警 段仙庆:

“首先跟事主谈对网店进行装修

以及上货公司一些产品

在上货的后几天

会对他们提供的产品自己购买

让事主增加信心和诱惑力

随后对方就会跟事主说

可以帮他免费申请优惠活动

在这位“高人”的指点下,除了装修网店和“引流”,几乎没花什么钱但流量的确提高了不少。尝到甜头的朱先生,决定与对方继续合作。这时,对方提出能提供货源由公司,可以用朱先生网店的名义代销,等卖了钱再分账。

深圳坪山公安分局民警 段仙庆:

“(骗子让事主)备货100件

流动资金有七千多(给骗子)

你家店铺的信誉度抵不过别人

所以可能卖不出去

所以他建议你先做“爆款”活动

提高自己店铺的信誉度

后来“爆款”活动

把女装变成五块钱一件

的打底裤卖出去

卖了100件才五百多块钱”

备货成本花了七千多元,可最后所有销售回款才250元,朱先生完全傻眼了。可对方声称,此前签订的代销合同没规定商品价格,对推广方的责任也是只字未提。朱先生这才醒悟上当了,于是马上报警。

根据事主提供的线索,深圳坪山公安分局组成专案组,辗转北京、上海街坊等10余省市侦查取证,打掉这个以推广网店营销创收为手法的网络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14名。经审查,该团伙作案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涉案金额近千万元,受害人达数百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更多详情

可点击视频了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