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火车上一名乘客的拉杆箱不翼而飞 里面装着10万现金!
火车上一名乘客的拉杆箱不翼而飞 里面装着10万现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如果两个人碰巧穿了一模一样的衣服,就是撞衫了。按理说,撞衫或者撞包都是小概率事件,不过在一个地方发生撞包的几率非常大,那就是火车上。前几天,一名男子的拉杆箱就和别人“撞包”了,结果还撞出了大麻烦。

乘客找到列车乘警

装着十万现金的拉杆箱不见了

3月7日下午两点左右,由海拉尔开往郑州的K928次列车马上要到达郑州站时,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找到列车乘警,说他的拉杆箱不见了。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乘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马柏忠

一个拉杆箱不见了,内有现金十万块钱,还有很多重要的材料,还有生活用品。

这名男子说,他是在河北唐山给公司跑业务的,那他为啥带着这么多现金出门乘火车呢?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乘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马柏忠

十万块钱他提出来之后想买车,当天没有买成,他寻思第二天再买吧,这时候公司着急在郑州开个会议。

两个箱子非常相似

女乘客下车时拿错了

男子来不及去银行了,匆忙带着现金赶火车。上车后把拉杆箱放到软卧9号车厢的铺位下面,醒来后就发现他的箱子不见了。民警调取了车上监控,发现箱子被上铺一名女性旅客拿走了。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哈尔滨乘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马柏忠

是一名岁数比较大的一个女旅客。他俩的箱子是同样的,很相似,都是黑色拉杆箱,这名女旅客把这个箱子在聊城车站给拿下去了。

原来,这名女士也把一个黑色的拉杆箱放到床铺下面,列车到站后她着急下车,拿起一个箱子就走了,没发现床铺下面还有一个拉杆箱。民警通过分析研判,拿错箱子的是牡丹江市的燕女士。当民警联系到她时,她竟然还没发现拿错了箱子。

民警:你在车上拿包,下车的时候包拿错了吧?

燕女士:我没有啊。

民警:你打开看看,这个箱子不是你的,这箱子是别人的。

燕女士:箱子是别人的,那我的箱子呢?

民警:你的箱子在我这儿呢,在车上呢,你打开看看箱子里都有什么东西。

燕女士:我没打开呢,密码我也不知道,我也没打开。

行李箱各归其主

十万现金分文不少

燕女士知道自己拿错了拉杆箱后,表示愿意配合把行李箱送还失主。3月7日,K926次列车返回聊城站时,乘警将燕女士的拉杆箱还给了她,燕女士也把拿错的箱子交给了聊城站派出所。经过失主开箱清点,十万块现金分文不少。

失主:非常感谢你们啊。

民警:应该的,应该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人民公安为人民。

失主:真的非常感动,这么快就找到了。

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在乘火车出行时最好不要携带大量现金,购买大件商品或者买车通常都可以刷卡支付。此外,当摆放行李的时候,看看行李架,铺位下面有没有跟自己的包裹外形相似的箱包,以免不小心拿串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