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背包刚偷到手 他就迎头撞上了警察
背包刚偷到手 他就迎头撞上了警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咱们常说,凡事儿最好都得讲个天时地利人和,而下面这位却分明时运不济,盗窃得手被失主发现不说,逃跑的过程中还正好遇到了一帮执行抓捕任务的民警。典型的撞在了枪口上!

这是发生在河北保定安国街头的一幕,在场的所有人都气喘吁吁。原来,这是省会高新公安分局去保定安国执行抓捕任务时,遇到的一个小插曲。

见此情况,刚刚执行完任务的民警,迅速安排警力看押犯罪嫌疑人,其他民警则快速追了上去。民警当场从他身上搜出3000元赃款,还有一把折叠水果刀。

失主介绍,包里装着近3000元的营业款,她发现情况后,慌忙追了出去,并大声呼救,并幸运的遇到了来当地执行任务的石家庄民警。来到外地出差,民警不仅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还顺手抓了个毛贼,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买一赠一”?这件事儿也提醒那些有不法想法的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