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宁夏吴忠一女子“路见不平” 结果却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宁夏吴忠一女子“路见不平” 结果却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路见不平、伸张正义

本是一种良好的品德

但要是过了火候

那就得不偿失了

利通区一女子虎某

就因为路见不平一声吼

没控制好度

没起到伸张正义的效果

反而自己进了拘留所!

3月8日凌晨2时许,利通区公安分局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利通区某酒吧内有人打架闹事,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酒吧内,只见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醉酒男子嘴里骂骂咧咧道:“你们走,谁要你们管了…”经询问,原来该男子酒醉后在酒吧内大吵大闹,并随意蹬踹其他包厢的门,虎某上完卫生间出来看见醉酒后的马某在酒吧过道内大吵大闹,便好心上来劝说其喝醉了就早点回家,谁知醉酒的马某并不领情,指着素不相识还多管闲事的虎某就是一顿骂。

好心来劝说的虎某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顿骂,顿时火冒三丈,上前扇了马某一耳光后和马某互相撕打起来,其他包间的顾客听闻吵架声出来将撕打中的二人拉开后报了警。

在现场,马某、虎某二人互不相让,出警民警依法将二人传唤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在派出所询问室内,违法行为人马某承认了自己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虎某承认了自己因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违法行为人马某、虎某被利通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