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男子网恋豪掷五十万 谁知“女友”竟是老爷们儿
银川男子网恋豪掷五十万 谁知“女友”竟是老爷们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今年三十多岁的项某,结婚心切,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很快摇了一名“女友”,但“女友”每次跟他提得最多的不是结婚,而是以各种理由要钱,先后要了五十多万后,竟消失了,3月5号,民警将嫌疑人抓获,而这个女朋友也让项某大吃一惊……

2017年3月份的一天,项某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添加了一名叫陈某的女友,陈某说,她祖籍是杭州的,目前在宁夏一所大学上学,父亲在青铜峡有企业,并说当天是她的生日。

为了博得女友的芳心,项某出手很大方,马上给陈某转了三千多元的生日红包。由于项某出手大方,平时对女友嘘寒问暖,两人的感情很快升温。此时,陈某又说,父亲的企业遇到资金困难。

女友家中有困难,项某鼎力相助。项某想到自己年纪比较大,结婚心切,每逢过节,就转红包,送祝福,在交往一年多时间内,项某也是下了血本,不但花光自己存款,而且还透支信用卡和网络贷款,一共花了五十多万。期间项某也曾怀疑过女友的身份,但听到微信里甜美动人的女性声音,他的顾虑也就打消了。直到2018年7月份,项某发现女友失联了,便急忙报警。民警根据微信信息,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经过三天两夜的蹲守,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落网后,着实把民警和受害人吓了一跳。

嫌疑人落网,真相大白。原来,嫌疑人勉某不但是一名男性,而且已经结婚了。勉某说,他和妻子联合起来欺骗项某,当项某怀疑女友身份时,妻子便发微信语音迷惑对方,所骗钱财用于个人生活,其中一部分还买了一辆车。

目前,嫌疑人勉某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妻子周某尚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