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嫌疑人凌晨车载"赃物" 在海南三亚街头疯狂逃窜 惊险堪比警匪片
嫌疑人凌晨车载"赃物" 在海南三亚街头疯狂逃窜 惊险堪比警匪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一辆载着“赃物”的车

凌晨在路上狂飙

不但逆行、闯红灯

还撞向警方车辆……

堪比惊险警匪电影的一幕

近日在三亚街头真实上演

3月7日至8日,三亚崖州区连续发生两起盗窃汽车柴油案件,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在刑警支队的协助下,迅速锁定了车牌号为琼AV**53的嫌疑车辆。

3月9日凌晨3时50分,布控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琼AV**53正行驶在三亚天涯区桶井路往崖州区方向,立即展开抓捕。

      

抓捕过程中

嫌疑车辆疯狂逃窜

一路加速变道逆行、冲闯信号灯

还撞击警方车辆

     

为确保现场安全,警方决定紧跟该车辆,择机实施抓捕。当追踪至学院路与荔枝沟路交汇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已经撞向路边树木,车辆还亮着,车轮陷入泥地里,嫌疑人弃车逃跑。

嫌疑车辆已经撞向路边树木,嫌疑人逃跑

警方查看发现

嫌疑车辆里装着几十桶柴油

还有抽油用的油管↓↓↓

      

南国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固定现场证据、提取嫌疑人相关生物检材,对涉案的数十桶柴油依法扣押,并正在组织警力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