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海南儋州一老板取7万现金放塑料袋 刚出银行就被抢 民警群众合力追捕嫌犯
海南儋州一老板取7万现金放塑料袋 刚出银行就被抢 民警群众合力追捕嫌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3月13日10时31分

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接警称

有群众在儋州市大商场门口被抢劫

失主正在追嫌疑人

接警后,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解放派出所立即启动紧急联合打击机制,第一时间指令就近执勤的公开巡逻组和解放巡队路管员同时出警处置。巡队路管员林冠仁、张小将、林学善、符荣灿等4人2分多钟迅速赶到现场。

经了解,失主胡先生从儋州市那大商场旁的农业银行取了7万元现金,装在一黑色塑料袋里,准备回公司给员工发工资。他从银行提款出来时,被守候在银行门口的一名男子强行将袋子和现金抢走,嫌疑人作案后往商场里逃跑。

随后,林冠仁、张小将等人立即从商场大、小门进去,两面包抄嫌疑人,将嫌疑人围堵在商场内。最后,在那大商场大门处和群众合力将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被抢现金7万元。

事发现场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兴,现年36岁,系儋州市木棠镇人,其对抢劫他人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