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杭州女子交友软件上认识“香港“男生 几天转给对方三十多万
杭州女子交友软件上认识“香港“男生 几天转给对方三十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4 点击:

杭州余杭的祝女士反映,她在一个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名男子,聊得很投机,几天时间转给对方三十多万做投资,现在对方人找不到了。

交友软件上认识的

两人聊得很投机

祝女士:“是这个叫Marry U的APP,登陆、注册好,需要会员,我钱交好以后,是有一个实名认证的,当时交了三十块钱。”

祝女士今年31岁,她说二月中旬,一名男子多次在交友软件上向她打招呼,她说对方上传的照片很阳光,给她的第一印象很好。

祝女士:“给我打招呼,说也是因为今年(年纪)大了,想找对象,想处个朋友,想从朋友开始。那我这个人,既然注册了这个,肯定也想往这方面走的,他说他现在是在香港。这个人电话打通过,确实是香港那边打过来的,00825就是香港的区号,后来的情况就是,两个人好像还挺好,因为他把他的照片发给我看了,我的照片在那个APP上也能看到,他也觉得挺中意的。(他在APP上注册的名是?)现在我找不到了。(这上面能找到这个人的信息吗?)找不到。(聊天记录?)这里的聊天记录么,就是之前把这个软件卸载了,重新登录之后就找不到这些信息了。”

男子提出可以帮忙做理财

祝女士共转过去31万

祝女士说,两人在软件上聊了四天之后加了微信,男子表示自己擅长投资,提出可以帮着做理财

祝女士:“钱就是直,接转账了,他就说是直接投资,做类似于基金啊、股票啊这种东西的。(怎么这么相信他?)就是因为这个网站全是实名认证的,我就不会想那么多。总共前前后后三十一万,我自己的二十二万,从妹妹那里借九万,我是做销售的。(这些钱对于你来说?)现在意识到被骗了,如果只能每年存的话,要六七年。” 

从3月6号到9号,祝女士通过跨行转账先后给对方转了31万,对方姓陈,收款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福建漳州延安支行

男子失联

9号下午,祝女士发现联系不上对方了

祝女士:“下午给他打电话,再也打不通了,微信发信息,再也回不通了。”

男子曾在朋友圈

发过祝女士照片

祝女士打开微信,对方的朋友圈里还发过祝女士的照片。

祝女士:“这个照片是我的。(终于等到你是什么意思?)就是我可能跟他聊得比较好。(这是朋友圈公布?)他公布,我是没有发的,因为我是没有见到这个人,他说他十七号到杭州,我肯定是见到人才那个的。(聊天记录呢?)就是因为我生气了,找不到他了,全部删了。” 

祝女士打算报警

祝女士说,这个交友软件属于杭州迈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杭州江干区九环路。找到这里,大门上了锁,里面已经搬空。

杭州迈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我们问了法务,调取信息,可以让警察提供取证证书,证据盖章函件,然后让两位警官证件照正反两面直接传到我们邮箱就可以了,不一定要本人过来的,我们建议她立即报警,我们也会协助报警。(你们工商注册的信息是九环路九号,现在是搬走了么?)我们已经换地方了,你另外一个问题,我要让公司法务联系你。” 

祝女士赶到杭州九堡派出所,被告知需要回户籍所在地报警。祝女士表示,她会把情况反映到余杭崇贤派出所。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