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曲江一女子家中停电 出门查看竟遭陌生男子持刀闯入 案发30小时告破!
西安曲江一女子家中停电 出门查看竟遭陌生男子持刀闯入 案发30小时告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5 点击:

3月10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家住曲江一小区的王女士报案称,几分钟前,一男子采取拉电闸的方式,待自己开门查看之时,持刀闯入家中实施抢劫,抢得2万元后,还将她手脚捆绑,迅速逃离现场。

细思极恐啊

女子晚上单独在家

突然停电

出门看看是不是电闸的原因

闯入的陌生男子

......

(大伙儿以后一定要留个心眼啊!!!!)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局刑侦局、雁塔分局立即组成联合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  经专案组对案发地点及周边的调查取证,在大量排查工作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逃离方向,又在市局相关部门和金融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人员信息及藏匿区域。专案组全员积极主动投入对犯罪嫌疑人藏匿的地点拉网式排查,经过30多个小时的辛苦工作,13日凌晨4时,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在其住处成功抓获,赵某对其入室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14日,记者从西安警方处了解到,据赵某供述,自己原是外来务工人员,从事装修行业,收入颇丰,但近年来,自制力不强,沾染上赌博恶习,入不敷出,遂起歹念,所得的2万元赃款,已被其作案后当晚赌博挥霍一空。

(嫌疑人赵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总之

安全大事不可掉以轻心

谎称送快递、查水表、“你家钥匙没拔”

这些情况一定要警惕

▲来源:人民日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