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男子夜入农场偷鸡鸭 还拆走5个摄像头
南宁一男子夜入农场偷鸡鸭 还拆走5个摄像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6 点击:

现在监控摄像头安装已经很普遍

发生什么事一查监控就明了

南宁一男子在农场行窃后

就担心自己被摄像头拍下

于是煞费苦心拆走5个摄像头

然而,他的行为还是被拍了下来

1月30日,南宁青秀区长塘镇一农场,韦先生发现关在笼子里的土阉鸡和青头土鸭不翼而飞。韦先生报案后,经清点,总共被盗走5套安装在农场周边的摄像头、21只土阉鸡、6只青头土鸭和3只兔子,估值6570元。

3月13日凌晨,韦先生举报村民周某涉嫌入室盗窃,民警随后将周某抓获。

▲嫌疑人周某被抓获。

经查,周某现年22岁,有盗窃前科。当晚8时许,他趁农场无人之时,翻墙爬进农场,为了不让摄像头拍下自己,用钳子将5个摄像头拆下来后,分3次将鸡、鸭、兔盗走,而拆下来价值1500多元的摄像头全部丢进鱼塘里。

但周某没想到的是,还有其他摄像头拍下了他。

事后,周某低价将偷来的鸡鸭兔卖掉,获得1000多元赃款。

3月14日,周某涉嫌盗窃罪被青秀警方刑事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