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9个人被刷了44万元 以后有谁跟你聊这个话题 千万小心
9个人被刷了44万元 以后有谁跟你聊这个话题 千万小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6 点击:

  近年来,银行为方便客户快速贷款开通了快贷业务,并根据信用情况设置了相应的额度。如果您也在使用这项业务,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安全。近日,广西来宾象州警方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刷银行卡案9起,涉案总额44万多元。

  1月25日,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三名受害人同时报警,说被一名男子以代办信用卡为由盗刷了银行卡,三人被盗刷金额共计14.54万元。

假意帮办手机快贷   盗取银行账户信息

  1月29日,在来宾市兴宾区警方的帮助下,象州警方成功在兴宾区一家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金抓获。杨某金交代,他就是利用一家银行的手机快贷业务,以办理信用卡为由,骗取了受害人的信任。

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教导员  覃中志

杨某金托词以办理信用卡需要手机操作为由,骗取受害人的手机、银行卡和银行卡密码,以受害人身份操作办理手机银行快贷业务。

  在贷款申请到账后,杨某金立即将钱转到了自己名下的银行账户内。通过杨某金的供述,象州警方根据线索,继续寻找受害当事人。

来宾市象州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教导员  覃中志

目前我们共梳理出6名受害人,已通知受害人到派出所报案。据统计,杨某金盗刷该9名受害人银行卡金额多达44.62万元。

  经象州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嫌疑人杨某金执行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办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