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吉林延吉女子跟同居男友撒谎51次被判六年半!
吉林延吉女子跟同居男友撒谎51次被判六年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网络图片

" 我以为跟同居男友撒点谎,要个钱花不算啥,哪知道这是犯罪啊!请求法官对我从轻判决,让我早日回到社会,陪伴自己的亲人!"

法庭上,30 岁女子朴仙女(化名)声泪俱下地恳求法官轻判,可是最终,她还是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并判处追缴她至今未归还男友的 36 万元欠款。

3 月 11 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对朴仙女诈骗男友案做出二审判决,驳回被告人朴仙女上诉,维持上述原判。不懂法、自以为耍聪明就能骗到钱的女子朴仙女将用漫长的牢狱生活为自己的无知和贪婪付出惨痛代价。

同居一年编造各种理由借钱 51 次骗走 43 万元

延吉女子朴仙女年近三十仍然单身,但找对象要求比较高,虽然没有啥正式工作,但她总想找个条件好一点的,能满足她对物质的需求。

2017 年,她经人介绍认识了本案的被害人张新(化名),张新长相平平,朴仙女一看就没相中,但当她得知张新经济条件还比较好时,对自己也非常满意,想到自己经济拮据,于是她决定先处处看。

相处过程中,张新对她百般关心呵护,有求必应,让她感觉到了有钱的快乐。可朴仙女欲望很大,名牌的衣服,贵重的包包,朴仙女都想享受,怎么能让张某给自己更多的钱呢?自以为聪明的她想到了办法,撒谎骗钱。

" 亲爱的,我病了,这段时间不能陪你了,医生说住院治疗更好,可现在我手里没钱,你能不能先替我交几万元住院费?"

" 亲爱的,我妈妈出了车祸,挺严重的,我现在医院护理她,现在司机拿不出钱,你能不能借我五万元钱先给我妈交住院费?等司机给钱我就还给你。"

" 亲爱的,我要买个房子,还差点钱,你还有没有钱,先借我二十万呗,等我过一阵卖了旧房子就还给你!"

朴仙女编造了各种理由向张新借钱,而张新全都相信,照单全收,想尽办法满足女友的各种要求,前后 51 次,他以微信和支付宝转账、银行卡汇款的形式,借给朴仙女一共 43 万多元人民币,而每一次,女友都甜言蜜语,表示一定归还。

而在此期间,朴仙女也感觉到有点愧疚,她觉得张新对自己这么大方,自己也不能毫无表示,于是她开始和张新同居,浓情蜜意中的两个人,完全没把借钱的事当做一回事。

分手后女友消失 男友要钱未果报警

从 2017 年 5 月到 2018 年 5 月 3 日,张新先后分 51 次借给朴仙女 43 万多元,这里有他自己攒的钱,也有跟朋友借的钱,可以说他对这个女朋友算是全心全意了。张新以为他可以和女友谈婚论嫁了。

可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是,朴仙女早已厌倦了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根本没想过嫁给他,在最后一次要钱未果的情况下,朴仙女见他现在已经拿不出更多的钱来,于是竟然悄然离开了他。

当张新下班后发现女友搬走了所有物品后立即给她拨打电话,而女友电话不接,不久后号码就停机,微信也将他拉黑,从此消失的无影无踪。

张新慌了,他到处寻找朴仙女,找到了她以前的朋友,询问后才得知,女友并没有生病住院,女友的妈妈也没有出过车祸,买房子更是没影的事," 原来你一直在骗我,你只是想骗我的钱,你根本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欺骗我的感情?"

深受伤害的张新痛苦过后和家人、朋友诉说了自己的遭遇,懂得法律的朋友一语点醒了他。" 她这种行为是诈骗啊,她虚构事实来骗取你的钱财,她这是犯罪,你可以报警抓她,让警察找她还钱。"

张新一听,他本不想让曾经深爱的女友遭遇牢狱之灾,可是无奈,因为女朋友多次借钱,他已经欠下家人和朋友不少钱,他无力偿还,只能报警让警察找女友。

2018 年 5 月 25 日,延吉警方将朴仙女抓获,同一天,她以诈骗罪被批准逮捕。

不知跟男友借骗钱是犯罪 声泪俱下求轻判

" 警察,我和他是恋人,我们同居在一起很长时间了,他这个人有时挺抠的,我就是想撒点小谎跟他要点钱花,我没用这钱干啥坏事,我就是自己买东西花了,我这怎么是犯罪呢?我是她女朋友啊!"

被抓后的朴仙女认为自己委屈极了,她不停向警察解释自己和被害人是同居恋人的关系,说自己就是吃喝用了,没想到这是犯罪,而且自己付出了青春,花男友点钱不算什么,"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花男人的钱,她们花的比我还多,我怎么就犯罪了 ……" 朴仙女哭得一塌糊涂。

案件惊动了双方亲人,双方亲人都来到公安局。朴仙女的亲人向张新道歉,四处筹款还钱,希望求得谅解,让女儿少判几年,可他们经济条件有限,东拼西凑,就拿出来 7 万元钱还给张新。

张新的家属态度也很明确,这么多年儿子付出真情和金钱,却换来人财两空,一场骗局,对方必须先还钱,还钱之后还好说,还不上钱,就必须付出代价,接受法律严惩。

最终,朴仙女家属只归还了 7 万元钱,还差 36 万多元没有还上。朴仙女最终接受法律的审判,被延吉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万元,并继续追缴犯罪所得 36 万余元,不能追缴的责令退赔。她不服上诉,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