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开豪车借钱加油 骗取好心人数万元
开豪车借钱加油 骗取好心人数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穿着光鲜的中年男士开着豪车,看起来就是个成功人士,自称遇到骗子钱被骗光,站在路边借钱加油,并且主动留下微信和手机号码,想必很多人都难以拒绝这样“诚意十足”的老帅哥吧。可谁知道,这竟然是个精心设计的骗局,江苏南通市民蒋先生年前就在集安路城北大道上遇到这样一个人。

        蒋先生告诉我们,当时跟他借钱的男士看起来五十来岁,穿着讲究,开着一部白色宝马车,车里还坐着一位同样穿着光鲜的中年女子,还有一位20来岁的小伙子,看起来像富裕的一家人,借的也不多,才五百元,蒋先生心想应该真的是遇到困难了吧,便通过微信面对面转账给了对方。        蒋先生        后来我发现打不通他电话我意识到是个骗子

        随后蒋先生向陈桥派出所报了警,没想到最近有多位受害人前来报案,其报案内容与蒋先生的一模一样。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是安徽省凤阳县人,没有正式工作。他们平常就通过租赁豪车,经高速在安徽、江苏、江西,浙江多地诈骗。他捏造公司老总、单位领导、外地富商的身份,以钱包被偷,钱被骗了需要钱加油、交过路费,吃饭等理由骗取钱财。为了防止被受害人发现,他们经常骗完一处就连夜开车赶往下一个地方。目前,陈某等人已被拘留,据警方初步调查,涉案金额已达数万元。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