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小区养了30多名打手 有业主被保安打死?警方回应分布
南宁一小区养了30多名打手 有业主被保安打死?警方回应分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3月19日,网上流传“南宁汇东星城小区发生保安打死业主”的微信聊天记录和一些现场的视频,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事件的发酵是从一张微信群的聊天截图开始的。

该截图上显示,一名网友在群聊里说:“据说开发商养了三十多个打手,逼着买车位。”另一名网友接话,业主下去地下室,然后被几个保安打死了。

很快,几段小视频也开始在网上传开。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里,一名男业主跟多名穿着迷彩服的保安发生争执:

其中一名保安说:“你敢打吗?”
男业主回应:“你敢锁我就敢打,你敢锁吗?”

双方争吵演变成肢体上的冲突。其间,几名保安将这名男业主推倒在地上,场面混乱。

随后有业主喊道:“不要再打了,警察来了!”

很快,大批警察进入地下停车场。其中一段视频中,有一女声发出惊叹:“哇!有上百号人!说30人还少了!”

“大单!真的打死人了?”在微信聊天记录和现场的视频发出来后,市民纷纷猜测。

3月19日,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了解到,3月16日晚,该小区确实有保安和业主因为停车位问题再次发生冲突。当晚,警方已赶到现场处置,并没有发生打死人案件。

请大家勿以谣传谣!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