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络赌博欠几万 贵阳男子卖掉一岁多亲女儿!警方追回了孩子
网络赌博欠几万 贵阳男子卖掉一岁多亲女儿!警方追回了孩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因为欠下6万余元的赌债,贵阳一男子将自己一岁半的女儿以6万元的价格卖掉……

家人发现后,连忙报警求助。3月15日,民警成功将孩子从杭州找回,带回其母亲身边。

       

记者了解到,贵阳男子姜某无职业,平日里喜欢在网上赌博,欠下了6万余元的赌债。为了还债,他打起了自己女儿的主意

         

2018年11月,姜某告诉妻子,要带1岁半的女儿回遵义老家看看奶奶,另一方面,他又告诉自己的母亲,女儿由老婆带着,不用担心。让人想不到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姜某竟然背着家人将女儿卖掉。

        

在女儿离开以后,姜某的妻子王女士曾多次要求姜某把女儿带回,但是姜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这让王女士心中不安。2019年2月的一天,王女士在家翻看姜某留在家中的一部手机时,发现了一张关于买卖孩子的截图,她意识到孩子可能处于危险境地。

巧合的是,就在当天,王女士遇见了孩子的奶奶,原来老人早就没有住在遵义老家,而是搬到了贵阳居住。两人一碰面,立即发现孩子不见了的事情。于是,王女士连忙来到黔灵派出所报警。

       

图片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接到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发现王女士的女儿并不在遵义老家,而姜某也不知去向。通过多方侦查。2月底,民警在贵阳一家宾馆内将姜某抓获。

        

通过审讯,姜某交代自己欠下了6万余元的赌债。在一次上网中,姜某看到有人在发想要收养孩子的帖子,于是姜某与对方联系,并谎称自己离异,父母双亡。最终双方商定,对方给姜某6万元收养费,姜某将孩子送给对方领养

      

2018年11月,姜某从妻子处将孩子骗走后,便带着孩子搭乘飞机到达杭州舟山,将孩子交给领养人,拿着6万元钱回到了贵阳。

      

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3月15日,民警赶赴杭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找到了孩子并将带回了贵阳。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以拐卖妇女儿童罪已将姜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