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州小伙爱“面子” 偷17万元衣服见女友
广州小伙爱“面子” 偷17万元衣服见女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偷抢拐骗这类事儿咱们在生活中也不少见了,偷手机的,偷钱包的,拿把小刀在你面前晃悠问你要钱的,还有电影里场面震撼抢银行的,不过接下来这哥们儿,盗窃的原因,说出来可能会让大家哭笑不得,因为他偷的东西都是衣服。为什么他要偷衣服呢?他说了,想在女朋友面前穿的体面点。

上个月15号,广州市一服装店员工照常上班,但一打开店铺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只见店里一片混乱,东西被翻得到处都是,显然是被盗贼“光顾”了。经点算,店铺损失服装、相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一批,价值约17万元。于是,店员马上报警。

【办案民警】

它(服装店)在我们天河这边

属于高端的

但南方有可能不怎么听到

北方比较出名

好像一件普通的衬衫

都要三四千块

西服那些都是过万的

接案后,办案民警随即翻看监控视频。只见,前一天凌晨,一名戴着口罩,身材瘦弱的男子钻进了店铺大门,之后便在门店内进行服装试衣秀。

【办案民警】

它当时是这样的

因为他是一个双扇玻璃门

报警人仅仅是用一个U形锁

就锁着玻璃门上的两个扶手

那这个嫌疑人就推开这个扶手

就有一条缝隙

那他就钻进去

就进行盗窃

因为他身形比较瘦

所以钻进去比较容易

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如同正常的顾客进行购物一般,对衣服挑挑拣拣,一轮又一轮的试衣换衣,穿得好看的衣服留下,不好看的扔在一边,甚至他还给自己挑了一个拉杆箱,将自己看中的衣服,鞋子,帽子,皮带,配饰等通通都装了进去。两个钟头后,他拿着在店铺内翻到的钥匙,打开大门,拉着箱子,大摇大摆晃悠走了。

《南方财经报道》记者:郑泽燕

那记者也了解到

这个犯罪嫌疑人

是作案前几天才来到广州的

不过对于犯下这起案件

他却是有意而为之

在来到广州之前

他就多次通过网上

来搜索这家门店的相关信息

并且知道

位于广州天河的这个门店

是该品牌的唯一的一家门店

而来到广州之后

他也是进行多番的考察

最终决定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时分下手作案

盗贼的胆大妄为,激发了民警侦破该案的斗志。经过反复侦查,办案民警迅速发现了嫌疑人曾拖着盗窃的拉杆箱,出没在广州天河的某一大楼。于是在接警后的第二天,民警在该大楼蹲守伏击,最终将男子抓捕到案。

【办案民警】

审讯了大概六七个钟

到晚上的时候

他慢慢交代了自己盗窃的原因

他就说是过来找女朋友

就身上没钱

衣服也不漂亮

他为了在女朋友面前扮成有钱人

所以他就去了这家店(盗窃)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逮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