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打掉以张晓亮为首涉恶集团 现面向大众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打掉以张晓亮为首涉恶集团 现面向大众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哈尔滨市松北公安分局

打掉以张晓亮为首的涉恶集团

现面向大众

征集该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张晓亮

程世宽

穆永权

高云龙

代超

广大人民群众: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成功打掉了一伙长期盘踞在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周围的,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的团伙。目前,在案件侦办过程中,现已查明张晓亮等人的部分犯罪事实,经松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现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张晓亮、程世宽、穆永权、高云龙等多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为了彻底清查张晓亮等人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清除这一社会毒瘤,松北公安分局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松北区学院路大学城内的学生们,弘扬社会正气,发扬敢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精神,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提供支持。现公安机关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曾经受到过张晓亮等人及其团伙成员非法拘禁、威胁、恐吓、勒索、敲诈、套路贷、高利贷、暴力催收欠款以及人身受到伤害的受害人,为维护自身权益,积极检举揭发以张晓亮为首的涉嫌黑恶违法犯罪人员的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于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涉案的该集团的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

李警官:18845117958、

杨警官:15663647227

特此公告

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