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二人男扮女装盗窃红木家具 没有销赃渠道藏在自家鸡窝里
二人男扮女装盗窃红木家具 没有销赃渠道藏在自家鸡窝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1 点击:

 3月14日,青岛即墨公安分局灵山派出所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走访摸排,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曲某(53岁,均为莱西市人),成功追回被盗名贵红木家具。

(来源:即墨公安)

3月8日下午,即墨公安分局灵山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一家家具加工厂内,价值40多万元的名贵红木家具被盗。灵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开展调查工作。因为车间加工家具多,厂方对于失窃的家具的被盗时间无法确定,给办案民警侦破工作带来一定难度。对此,民警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并走访周边群众,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对监控视频查看过程中发现嫌疑人身影,3月5日晚两名披肩卷发的女子翻墙进入厂区,弓着腰将家具从墙外搬走。民警进一步调取监控发现,两人将一辆面包车停在1.5公里外的路边,往返10多次将20多件红木家具搬到了车上,作案时间长达6个多小时。

(来源:即墨公安)

6个多小时,凌晨往返10多次……两名女子超强的体力让民警很吃惊:女子会有这么大的力气?民警觉得蹊跷,通过进一步工作确认,两人根本不是女性,而是头戴假发男扮女装。随后民警顺线摸排,并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曲某和张某。

3月14日,警方将两人先后抓获归案,经过审讯,两人供述:3月初,张某在喝酒时听说家具加工厂内有名贵红木家具,随后动了贼心,便找到经常一起喝酒的曲某,经过商议后,两人在3月5日晚连夜盗走红木家具。因为没有发现销赃渠道,只能藏在自家鸡窝里。

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