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呼和浩特一女子为爱痴狂 相信这事儿被骗50余万元
呼和浩特一女子为爱痴狂 相信这事儿被骗50余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呼和浩特一女子为爱痴狂,相信这事儿被骗50余万元

微软雅黑

面对感情坎坷时,女子晓云竟然相信了网上找“大师”做法事化解的办法。结果在随后两个月的时间里,被骗走了50多万元。3月19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将落网的“大师”依法批准逮捕。

 据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检查官介绍,女子晓云今年三十多岁还未成家,成为大家口中的“大龄剩女”。她虽然有一个谈了多年的男友,可是,临近谈婚论嫁时,却发现男友出轨。这件事让晓云非常伤心,却又从心底放不下男友。

今 年1月份的一天,当晓云浏览网页时无意看到一则做法事招桃花广告时,便决定试试,还当即加了对方的QQ。说明了自己的意图之后,对方很痛快便答应了,双方在网上约好了做法事的时间、地点、费用、所需材料、流程等内容。

1月28日,晓云在家准备好红纸、水果、照片、香等物品,请网上“大师”通过远程指导进行法事。途中,“大师”说需要6000元人民币做一个道具,晓云立即向对方转了账,快要结束时,“大师”说法事失败了,自己属于泄露天机,对晓云也不好,以此要求晓云再转账6000元,晓云也照办了。过了一会儿,“大师”又说法事失败,自己、晓云和晓云的男友都有生命危险,需要38000元来消除灾祸,晓云当然信以为真,又给对方转去了38000元。收到钱后,“大师”说本来做法事需要3000元到5000元的费用,但是因为失败了,自己不会再向晓云收钱,而且先前的五万块自己只是暂时做法事需要,之后会还给晓云。晓云对此深信不疑,一来二去,她便和网上的“大师”熟悉起来,二人互加了微信,经常聊天。

没过多久,“大师”说他要从湖南来呼和浩特找晓云,并表达了自己想和晓云处男女朋友的意图,晓云不置可否。当天,“大师”便来到呼市,二人见了面,晓云说自己还忘不了男友,但二人依旧没有断了联系。在接下来的近两个月里,“大师”以自己在广州承包工程、在缅甸投资玉石等借口先后向晓云借款50多万元,晓云也都将钱给了对方。直至3月3日,“大师”又以工程需要钱周转为由向晓云借款,想到两个月来男友毫无悔改,晓云才如梦初醒,明白自己被骗,到公安机关报了警,民警根据线索在白塔机场将犯罪嫌疑人雷某某抓获。

面对检方的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雷某某供述,自己并不是什么大师,做法事也是自己编造的,晓云给自己的钱都用来偿还网贷、网上赌博了,他甚至还用一部分钱买了一辆车。3月19日,新城区检察院以雷某某涉嫌诈骗罪为由,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