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佳木斯男子偷手机后自己暴露逃跑路线 最后还被车撞了!
黑龙江佳木斯男子偷手机后自己暴露逃跑路线 最后还被车撞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7日,佳木斯市冯女士乘坐公交车,苹果手机被人偷走,冯女士的丈夫着急地给被盗的手机打电话,没想到电话竟然拨通了,从电话中还传来嫌疑人逃跑路线的信息。

民警根据这些线索迅速将盗窃嫌疑人抓获,

连同购赃者一并抓回。

3月7日上午7时30分,长虹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女子在辖区红旗广场公交车站乘车过程中,包内手机被盗,请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调查取证。

接报案件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将冯女士带回所内进行询问。据冯女士讲述:上午7时20分,在其与爱人乘坐14路公交车送孩子上学过程中,发现随身携带的背包被打开,包内的苹果X手机被盗。冯女士随即在车内喊道:“到底是谁偷了我的手机!”

这时,同车的一名小朋友对冯女士说道:“阿姨,刚才有个穿蓝色羽绒服的矮个子叔叔一直在您身边站着,刚才停车之后就不见了。”冯女士的爱人迅速下车进行追赶,但并未发现任何可疑踪影,随即拨打电话报警求助。

两人正在向民警说明情况时,冯女士的爱人突然说:“警察同志,电话通了,里面好像有人在说话。”民警从电话里听到:“钢厂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身着蓝色羽绒服的男子被刮伤,现正在处理当中。”得知这一重要线索,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往事故发生地点进行核实。

到达后,发现该起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民警随即与郊区事故大队取得联系,据执勤人员讲述:“一名男子在横穿马路过程中,被转弯车辆将其脚部刮伤,该人声称并无大碍后随即离开事故现场。”民警根据执勤人员的执法记录仪视频内容进行比对,确定受伤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基本一致。

在郊区事故大队的帮助下,民警通过网上信息查询比对发现受伤男子王某曾有公交车盗窃前科,这更加深了民警对王某的怀疑。

9时30分,民警依法将王某传唤至所内办案区进行询问,但王某声称并未乘坐过14路公交汽车,亦拒不承认盗窃手机一事。且在其身上并未搜查到冯女士所丢失的苹果手机。

随后,民警对公交车站附近的视频监控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冯女士候车过程中,该男子一直在其身边徘徊,待冯女士乘车后迅速离开。

但视频监控并未拍摄到王某盗窃手机的过程,没有直接证据证实王某的犯罪事实。民警迅速改变侦查思路,从销赃渠道入手,通过梳理王某关联人信息,成功锁定手机维修店老板马某有重大收赃嫌疑。

上午11时,民警迅速驱车赶往马某店铺位置,在其店内成功搜查到被盗手机,并当场将其抓获。

经进一步审讯,嫌疑人王某对其在冯女士乘车过程中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该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嫌疑人马某因涉嫌掩饰赃物,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