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目击者找到!现场描述锁定肇事者特征 警方望主动投案!
目击者找到!现场描述锁定肇事者特征 警方望主动投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这几天我们的《现场故事》都关注了福建省建瓯市党城村的苏隆生,他216日晚上在回家途中遇到意外,被人发现时已是17日早晨。由于延误了治疗,如今苏隆生仍在昏迷当中,最终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那么216日晚上苏隆生究竟碰到什么意外呢?为什么会被遗弃在路边的农田中呢?

视频建议在Wi-Fi下观看

为了了解事情的经过

苏隆生的弟弟带我们找到了

事发当晚有路过这个路段的一位村民

 

村民

那时候还在下雨 等到我走到我下面那个庙经过那里 起码七点了 经过那里的时候就看到那里有一个人躺在马路边那里他还有两个人坐在那里 一个坐在地下 一个蹲在他头上面那人也给他挡住 我也看不清楚

虽然这位村民对眼前这三个人有所怀疑

但他说,因为下着雨

路上来往车也多

害怕造成交通事故

他并没有停下车来查看

但仅仅是车灯扫过这么一瞥

他还是发现了不少细节。

 

村民

头就是这样低着 也没有声音 也没有抬起来看我都没有 我车也很快就那样过去了 停了两辆摩托车 一个头朝上一个头朝下 我说他们可能两个人下面上来可能是一个把他冲倒了 那个骑过他说 干嘛 人碰一下他马上又回头上来 所以他那个车头才会朝下 所以一个朝上一个朝下是那个大型摩托车 不是女式的 不是小的

 

根据这位村民的说法

应该是当时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中

苏隆生应该就是这场意外中的受伤者

苏隆生的外甥女:叶雪芳

根据公安目前所定的摩托车,就是那种盛京摩托车,根据镜片已经锁定是那一款摩托车现场还留下了一件雨衣目前公安去坚定那血跟伤者是不是吻合,到底是伤者的还是肇事者的希望肇事者能勇敢站出来承担所需要承担的责任,让伤者也有一个公道 

 

对于这起事故

建瓯警方也高度重视

事发后立即联合多部门成立调查小组

 

建瓯市交通警察大队

201921618时许,在东游的党城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事故发生后我们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 我们调取了大量的监控对事故发生的周边进行走访 排查 张贴悬赏公告 做了大量的措施 我们希望这个肇事者能尽快来向我们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警方正在大力侦办此案

与此同时,苏隆生的家人

也希望大家能给他们提供线索

目前已知的线索有:

一、事发地点:建瓯市204省道东游镇党城村路段;

二、事发时间:216日晚;

三、疑似肇事车辆应当为盛京牌摩托车,后视镜有缺失。

如果您有线索可以拨打苏隆生弟弟的电话:15105012728

 

苏隆生的女儿

我就想找到撞到爸爸的那个人 最想的就是找到撞到爸爸的人他害我失去了爸爸 我希望你们帮我找到这个人

 

曾经视女儿为生命的苏隆生一定不愿意看见女儿落泪,可如今遭遇车祸的他却对此无能为力。苏隆生的女儿说,为了给爸爸减轻压力,她辍学出去打工,但这也成了她现在最后悔的决定。

 

苏隆生的女儿

我就是因为不想爸爸这么辛苦我就不想读书了 我就去外面上班有的时候就做临时工 我很后悔为什么要出去外面要是我在家里他就不会去了呀就没有这些事情了 我很后悔……我希望爸爸好的跟正常人一样 我当然还是希望爸爸好的跟正常人一样还是跟之前一样疼我

一个本来就在不幸里苦中作乐的家庭

又遭到交通事故后对方肇事逃逸的打击

原本仅存的一丝幸福

也被肇事者无情的掠夺。

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我们希望肇事者早日投案自首

承担起本应承担的责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