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医院门口诈骗 就发生在江西赣州!嫌犯已被刑拘
医院门口诈骗 就发生在江西赣州!嫌犯已被刑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这种诈骗方式你听说过吗?

▽▽▽

接到电话,

有人叫你去医院门口拉药材,

却问你要钱去打点医生关系,

说随后一起从微信转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前些天,

在赣州经开区,

果真有这种案例,

还不止一起!

犯罪嫌疑人樊某已被警方抓获,

带破多起系列诈骗案。

2019年2月19日,受害人李某报案称有一男子通过电话和他联系,叫他一起到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院区拉药材,到了医院门口后,嫌疑人以需要包红包给医生为由问报警人借了800元人民币。

接警后,民警立即梳理了近期医院门口发生的诈骗案,发现2018年11月在该医院门口发生了一起类似的诈骗案。经调查,民警发现该手机绑定了微信和支付宝,微信上有一男子的自拍照,便立即与两个受害人取得联系,确定该男子就是嫌疑人。

经进一步调查,确定了嫌疑人为樊某,并调查发现樊某经常会在网吧上网,通过蹲守、布防后,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于3月7日凌晨在章贡区某网吧将樊某抓获归案。

注意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樊某交代自2018年11月起,流窜至广昌、抚州、余干、上饶、新余等地医院门口实施诈骗7起。目前,嫌疑人樊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如果你或者你的亲朋好友有过被骗经历,请一定要联系王警官:13766393137(手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