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产妇大出血后死亡 无资格证竟敢行医!
产妇大出血后死亡 无资格证竟敢行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今天上午,杭州萧山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非法行医案件,庭审现场,被告人也是因为自己的错误行为多次失声痛哭,悔恨不已,我们也来看看,这个被告人到底是做了啥。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被告人姚某在庭上如此失声痛哭呢?我们把时间倒回到十年前,2009年12月9日凌晨,姚某到萧山区益农镇为一个产妇杨某接生。

被告人未检查胎盘是否全部娩出,未发现被害人杨某产后大出血,仅为杨某静脉滴注葡萄糖后离开,后被害人杨某病情发生变化,被告人姚某在电话中得知上述情况后,未及时采取急救措施,指示被害人杨某因为产后大出血死亡。

而就在那个时候,姚某并没有取得医生职业资格,这也就意味着,她当时是非法行医。并且在案发后,姚某也没有自首,而是选择了逃亡,一直到去年年底,她才到公安机关投案,此时,距离案发已经过去近十年。本案将择日宣判 。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