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半夜突击执行!福建三明大田法院对欠钱不还的“老赖”说不!
半夜突击执行!福建三明大田法院对欠钱不还的“老赖”说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2 点击:

日前,三明大田法院的执行人员,继续加大强制执行工作力度,通过夜间突击执行,成功将一名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拘回。具体情况一起来关注一下。

精彩视频

拖欠1.2万余元   长期躲避执行

大田人民法院执行局 副局长: 

    一个被执行人已经交了4万,还有一个找了两次,是外地的,永安的,找不到,还有一个,他本身自己还是五保户,还来交了3000元。唯独那个陈某,据说也有经济能力,也多次说要还这个钱,1万多元,我们去找他,从头到尾找了6次,第一次有拘留过,到后面回去完之后,他就一直不来履行这个(还款义务)。

3月18日晚上9点多,三明大田法院的一次夜间突击执行,据悉,这个案件中,被执行人陈某涉26起劳务欠薪案件,仍有12000余元的工资款未付清,为了讨回1万余元的执行款,执行人员已6次进村寻找,均被陈某成功躲避。

大田人民法院执行局 副局长: 

我们警车一到村头,就有人通风报信。

据执行法官掌握的信息,该被执行人家住村尾,其住村头的亲朋见到法院警车便会立即向其通风报信。为防止再次扑空,这次突击执行,大田法院做好了万全准备。

大田人民法院执人员 林文斌: 

所以我们今天就开着商务车,带着我们110的开锁师傅,去他们家“拜访”一下。

夜间突击执行   成功拘传“老赖”

经过大概一个小时的行车,

执行人员摸黑进村,

将被执行陈某成功堵在家中。

执行人员对话被执行人员:

    陈某,是吗,大田法院执行局,是不是陈某,是,跟我们去法院。

见到突然出现的

执行人员,

被执行人陈某也比较吃惊。

长期躲避执行   被司法拘留15日

随后,执行人员依法将被执行人陈某拘回了法院。最终,因陈某长期躲避执行,多次忽悠欺骗执行人员,态度极为恶劣,大田法院依法对其作出司法拘留十五天的决定。

当晚11点半,被执行人陈某被送到拘留所拘留。帮帮团记者报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