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内蒙古一男子用钢丝绳勒死妻子
内蒙古一男子用钢丝绳勒死妻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3 点击:

3月12日,霍林郭勒市某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一幕悲剧:一对夫妻因琐事起争执,丈夫竟用钢丝绳勒死妻子。

警方进入小区  邻居才知发生命案

     事发小区的一位居民对办案民警讲到:3月12日15时许,很多警察来到了小区八号楼一住户家中,随后他们才知道,是发生了命案。“我见过那家男主人,大概40多岁,有工作,具体在哪不清楚;女主人姓啥不记得了,家里有两个孩子。大的是男孩,上学了;小一点的是女孩,还没上学呢。这一家人平时和小区居民交流不多。”

夫妻感情不和  妻子携女儿离家出走

      民警通过调查得知,陈某与妻子孟某今年都40多岁。两人于2008年相识,婚后感情一直不和,经常吵架,有时候还动手。2018年12月24日,陈某中午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里乱糟糟的,妻子和女儿也不在家。陈某就给妻子打电话,这才知道,妻子领着小女儿离家出走了。之后,陈某一直联系妻子,试图劝她回家,直到2019年3月3日,妻子孟某才带着小女儿重新回到家中。但妻子回到家中后,一直要求与陈某离婚,双方多次发生争执。

捡到的钢丝绳   成为勒死妻子的凶器

     3月12日,陈某在回家路边上发现一根钢丝绳,想用这根绳子捆绑自己电动车上坏掉的车灯,陈某随手就把这根钢丝绳捡起放在自己兜里。回到家中,双方又因为琐事发生口角,继而在争执中,陈某便用捡来的这根钢丝绳勒死了妻子。

      案发后,陈某通过报警的方式主动找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