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监控下 男子划车 竟然还做了这种怪异举动 令人费解!
监控下 男子划车 竟然还做了这种怪异举动 令人费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4 点击: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一些占道停放的车辆时常出现被人为破坏的情况。然而前几天,石家庄鹿泉区西部峰景小区的一些居民将车停在自己家的车位上,同样发生了恶意划车的事情,这让小区居民难以理解。

分割线动图 

前几天,鹿泉区西部峰景小区一些业主下班之后,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等到第二天居民来到停车场时发现,自己的车身上有很多划痕。当晚不止一辆车被划,根据业主粗略统计,大概有将近10辆车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划痕。这些受损车辆维修费用在万元左右。

因为车库内安装有监控设备,监控录像记录了一些车辆被划的过程,业主发现了划车的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除了划车之外,监控视频还拍摄到了该男子怪异举动,一辆汽车车身覆盖这车衣,该男子将车衣拿下,找到一块毛巾,然后用毛巾将车身胡乱擦拭。

该男子有时划车,有时擦车,行为举止让人难以理解。事发之后,小区居民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了嫌疑人,该男子就是本小区一位住户。这些居民还在等待后续处理结果。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