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超速被查 女子当街撕咬交警!事发安徽宿州
超速被查 女子当街撕咬交警!事发安徽宿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6 点击:

前两天,宿州一名交警在执行公务时,遭遇了扇耳光、人被咬的窘境,而且施暴的还是两名女子,那么,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这是前两日,发生在宿州市北外环路上的一幕,当时两名女子不仅对交警拳打脚踢,而且还咬伤了其中一位。

宿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 许振伟:“我们在宿州市北外环进行测速,在测速过程中查获一辆苏C牌照的白色北京现代轿车涉嫌超速,当时经我们核查,这个车辆超速比在39%,因为这条路限速60千米每小时。”

据了解,轿车驾驶员姓姜,是徐州市贾汪区大吴镇湖里村人,当天他开车带着妻子、孩子以及岳母前往宿州野生动物园游玩,因涉嫌超速被查。按说违章了,老实接受处罚就是了,可是驾驶员姜某的妻子和岳母却不干了。

宿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 许振伟:“同志,为了保障你们的合法权益,监督我们的执法过程,本次执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如果对我们的执法有任何意义,可以到上级机关对我们进行投诉,不要在这边辱骂,这是违法的。”

见交警手持执法记录仪进行拍摄,姜某的妻子和岳母情绪突然激动,上来就抢夺执法记录仪。眼看没有抢成,两名女子再度发狂,又踢又咬、还扇民警的耳光。

见同事被殴打,正在处理案件的中队长立即带领其他交警下车进行制止,而此时姜某的妻子和岳母却更加“疯狂”,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

在制止的过程中,交警许振伟的左胳膊被姜某的岳母咬出了一个直径约4厘米的伤口,但母女二人并未就此罢手,而是“变本加厉”的对交警进行殴打。

执法记录仪显示,姜某的妻子先是手中抱着年幼的孩子,后来竟直接将孩子放在了地上,随车的其它几个孩子也被吓的哭喊不止。

在整个殴打过程中,姜某一直在对妻子和岳母进行劝说制止,并对她们的行为表现出了很大的不满。被姜某拉倒一边后,他的岳母仍是破口大骂,态度极为嚣张。

姜某:“咱不要闹了,行吧,咱违法了咱缴钱,好吧。上你们这来是来给你们安徽送钱的,知道吧。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不要说话了。”

随后,辖区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

宿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二中队民警许振伟:“在我们制止她违法行为的同时,这两名女性一直在地上撒泼耍赖,而且口中一直在言语辱骂,这中间一直都没有停止,直到派出所人员到来之后将他们带离。”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从重处罚。

目前,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姜某的岳母已被刑拘,姜某的妻子因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