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徐州女子深夜独自回家遭猥亵 民警快速破案
江苏徐州女子深夜独自回家遭猥亵 民警快速破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31 点击:

  3月25日深夜,徐州新城分局大龙湖派出所先后接到两位女性受害人报警,称在惠民小区,一名男子向她们耍流氓。

  经调查,两名女性均先后遭到同一名男子猥亵。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很快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介绍,当时嫌疑人正巧路过受害人所在的单元门,看到受害人独自到地下室停车就跟了上去,裸露自己的生殖器,并用言语进行猥亵,受害人呼叫后,嫌疑人仓皇而逃。民警通过摸排走访和研判分析,冯庄32岁男子薛某进入了他们的视线。该男子在2017年4月份,也是因为在公共场所裸露下体被行政拘留。3月26日,办案民警在嫌疑人薛某家中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又在嫌疑人家中找到了其作案时所骑车辆,以及作案时所穿的衣服。男子对其当晚猥亵她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相关规定,薛某已构成猥亵她人犯罪事实,被行政拘留10日。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一是深夜尽量不要单独出门;二是出行时尽量走大道或者人多的地方;三是天气渐渐转暖,穿着上尽量不要太过于暴露。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