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重庆渝北某超遭遇最执着吃货 真的“爱得深沉”?
重庆渝北某超遭遇最执着吃货 真的“爱得深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3 点击:

从去年年底开始,渝北宝圣湖一家超市,就发现店内某品牌的火锅底料,经常莫名其妙的缺货,而查看监控视频后,大家发现了原因,原来是一位“顾客”,对这种火锅底料“情有独钟”。

火锅底料新媒体

店长刘女士介绍,这个品牌的火锅底料,在他们店比较畅销,一般都会定期补货,但两个月前,补货频率明显增加了,而且经常是账面显示还有库存,实际上却没货了。

火锅底料新媒体

从今年2月开始,刘店长开始每天清点火锅底料的数量,一旦发现数目不对,就查看监控,结果这一看,还真看出了问题:每次数量有问题时,都会看到一名中年女子在货品附近徘徊。

火锅底料新媒体

2月24日,店里丢了十包同品牌火锅底料。3月7日,这名女子又来了,还是熟悉的羽绒服,还是熟悉的红口袋,连行头都没换。

火锅底料新媒体

火锅底料新媒体

刘店长说,这名女子来店里比较有规律,基本是一个星期来一次,而且每次都趁着中午时分,店里人手少的时候来,刘店长让员工一定要重点关注这名女子,甚至还在店内张贴过监控视频截图。可3月25日,熟悉的身影又再一次出现,被员工一下子就认出来,并“请”进了办公室。

火锅底料新媒体

火锅底料新媒体

刘女士当即就报了警。连续多次在同一家店,偷同一品牌的火锅底料,难道,这是一名“吃货”?不,其实人家爱的是金钱。民警介绍,这名女子姓黎,是沙坪坝人,因为缺钱用,再加上发现这家超市中午时分管理比较松懈,就偷偷拿走火锅底料,然后到附近的菜市场,以每包十块钱的价格出售。

火锅底料新媒体

火锅底料新媒体

黎某第一次“下手”,完全是临时起意:她从沙坪坝乘车去渝北回兴看望哥哥,路过超市时,原本想买东西,结果让她发现了“可趁之机”。黎某交代,她在这个超市一共偷了五次,总共四十多包火锅底料。

火锅底料新媒体

因为涉嫌盗窃,警方将追究黎某的刑事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