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50元竟能买来“新电动车” 你信吗?事发石家庄高新区
50元竟能买来“新电动车” 你信吗?事发石家庄高新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3 点击:

上周日的晚上,湘江大道派出所的民警在正常巡查中,突然发现路边的几个人正在往一辆面包车上搬电动车,觉得情况异常,就上前盘问,谁知这一盘问,还真发现了问题。

分割线动图 

有人向几个外来务工人员兜售电动车每个车辆都配备了钥匙,并且声称这些电动车都是需要返厂的,因此价格极为便宜。而这些崭新的电动车,每辆只要450元,大大低于成本。

由于情况反常,民警将这些买车人和电动车带回了派出所,随即展开调查,果然,这些电动车来路不正。湘江大道派出所的民警随即展开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

这就是犯罪嫌疑人李某,曾经是这家电动车租赁公司的运营维护,也有这批电动车的钥匙,在离开公司后,就盯上了这批电动车。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同时民警也提醒市民们,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派出所民警提醒您:购买电动车,要经过正规途径,特别对于一些低价的,千万要注意,有可能是赃物。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