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偷车贼深夜偷来摩托竟藏在这里 却被监控拍到了
偷车贼深夜偷来摩托竟藏在这里 却被监控拍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7 点击:

前些天,广东梅州梅江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就在半夜接到事主报警,说是摩托车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果然找到了被盗摩托车的踪迹。您猜猜,这盗贼会把偷来的摩托车藏哪里?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

凌晨3点多,街道尽头突然出现了几个黑影,仔细瞧,其中一人正推着辆摩托车,而另一人则骑着辆女装摩托停靠在一边。这么晚了,这几个人在街上是想干什么呢?梅江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别瞧这几人看上去非常熟练地操作摩托,其实他们都不是摩托的主人。

梅江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负责人 吴世昌:凌晨3点多,我们接到群众报警,说辖区北区路有辆摩托失盗,当时虽然很晚,但我们接报后还是立即出警,联系事主后,在现场提取痕迹物证,到周边查看视频。

民警告诉记者,通过视频追踪,他们发现画面中出现的摩托正好与事主被盗的摩托情况相符,民警随即和事主前往现场确认。

经过事主确认,那辆摩托车就是他的。

梅江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负责人吴世昌:

很快,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在梅县区一酒店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