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新车惊现二次喷漆?广西一女子4s店讨说法 质监部门回应不属于质量问题
新车惊现二次喷漆?广西一女子4s店讨说法 质监部门回应不属于质量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7 点击:

今年2月份,广西防城港的袁女士买了一辆新车,可是,新车才开了一个多月袁女士就发现,新车车身的漆面上竟然有二次喷漆的痕迹。

“难道自己买到了二手货?”

袁女士告诉记者,这台车是今年2月初,在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冠鑫专营店里买的,裸车加上其他费用总共花了10万元左右

3月中旬,袁女士开去洗车却发现:

“这是喷漆的,你看,如果把这个撕下来的话,就更加明显了,你看这些就是痕迹,前面那个车窗的话就没有。”

袁女士说,是洗车师傅告诉自己车子被重新喷过漆的。

记者观察到,从车辆主驾前车门的顶部,一直到后车门顶部车架,有一处不易观察,大概60厘米长度的区域,油漆的颜色和原装漆颜色明显不同

袁女士把车开回专营店讨要说法,并要求退换新车。然而,专营店拒绝了袁女士的要求,只答应给她赠送4次免费保养,价值500元一次。

袁女士不同意。

双方谈不拢,最后袁女士向质监部门投诉。

不过质监部门回应称,车身重新喷漆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在三包范围内,建议双方协商解决问题,并陪同袁女士一同前往专营店进行协商。

“就算你们不给我换车,你们也至少要做折价再卖给我,如果这车确实是有问题的,你们要补钱给我。”

协商中,袁女士放弃了换车的要求,而是要求专营店赔偿2万元给她。而专营店一位姓刘的经理称,交车时双方都没有发现问题。

“我们不知道车身处是否喷过漆,就算是喷过的,也不知道是新车交付前喷的还是交付后才喷的。因为车主用新车用了一个多月了,我们也不懂是不是她借车给朋友用的时候弄到的,所以袁女士的汽车重新喷过漆到底是何人所为,目前没法下定论。”

因此,刘经理表示不能接受2万元的索赔,如果袁女士不接受4次免费保养,以及其他费用共计2500元的赔偿,建议袁女士走司法途经解决。

袁女士表示,她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而在此,小编想说的是,

袁女士的经历给大伙提了个醒,

在购买大件、贵重商品的时候,

交付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

还可以请有经验的家人朋友一起查验,

避免出现类似的纠纷。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