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地铁假期忙 乘客频频丢东西
南宁地铁假期忙 乘客频频丢东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7 点击:

目前正值清明及“三月三”小长假,南宁地铁迎来了大量的乘客。不过这人一多,丢失财物的情况也多了起来。假期这几天,民警就在地铁站里捡到了腰包、手机、银行卡、面膜等等五花八门的遗失物品。

今天上午10点多,一名年轻男子来到地铁一号线朝阳广场站,男子刚一出现就被民警叫住了。原来,昨天晚上11点多,男子在地铁站落下了一个行李箱,民警早就通过监控确定了男子的特征。

现场

确定是这个箱子吧

对 就是这个

当时你放哪里

当时你放哪里啊

就放上面(站台)那里

你看下那个密码怎么开的

经过核实身份,民警将遗失的箱子返还给了这名男子。下面这对粗心的夫妇则是把自己的手机给弄丢了。

昨天上午,一对中年夫妇正在自助售票机上买票,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又换了一台售票机进行操作,这时候,手机就落在了售票机上。不到5秒钟的时间,又有一名男子前来买票,男子发现了手机,并把手机交到了警务室。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民警 欧俊

失主还在右边

捡到手机的人就在左边

但是捡到手机的人也不知道

右边就是失主

好在他比较好心

将手机交回(警务室)

我们也(监控)及时发现失主

也通过车上广播(通知)

失主很快的就回到警务室进行认领

执法记录仪拍摄画面

你解锁(手机)一下

我刚才(太着急了)

刚才是怎么掉的

买这个票啊

然后呢

然后就急急忙忙说去赶车

一下子我说看几点了

一摸口袋那个手机不见

据介绍,仅仅是放假这几天,民警就在地铁站内捡到了腰包、手机、银行卡、面膜等等各种遗失物品,并及时地将这些财物返还给了失主。民警提醒,假期出行人数较多,各位乘客还是得长点心,照看好自己的财物。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西乡塘站派出所民警 欧俊

假期期间有很多乘客

因为赶车 或者是别的情况

(旅途)比较劳累的话

可能会出现一些遗漏东西

(等等)意外情况

我们希望在回程的时候

乘客要多多的注意

避免自己的东西遗忘

造成自己的损失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