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江苏苏州张家港女子诊所补牙 “牙医”竟伸“咸猪手”
江苏苏州张家港女子诊所补牙 “牙医”竟伸“咸猪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2 点击:

  天气逐渐转暖,大家身上的衣服,也穿得越来越单薄。近日,苏州张家港的王女士在一家口腔诊所补牙,结果居然遭遇了“咸猪手”。

  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王女士慌慌张张地跑来张家港晨阳派出所求助。她说,自己刚才在口腔诊所补牙,给她补牙的男医生竟然用手摸了她的胸,对她实施了猥亵。

  王女士所说的口腔诊所,就在派出所附近,当天她是第三次进店补牙。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牙医林某。林某今年48岁,金港镇人。林某坦言,当时自己一时糊涂,产生了非分之想。

  张家港晨阳派出所民警潘鹏飞介绍,在补牙的过程中,有一个小颗粒掉落到了王女士的衣服里,这个牙医就准备去捡这个小颗粒。一开始没有捡到,但是偶然之间让他看到了这名女子的胸部,然后就让他有了邪念。

  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林某根本没有行医资格证书,属于非法行医。目前,林某因猥亵妇女被行政拘留7天,卫监部门针对他非法行医的行为,也进行立案调查。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