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络教程学开车 偷了辆车开着开着熄火了!事发重庆
网络教程学开车 偷了辆车开着开着熄火了!事发重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学车的时候,要经过层层考试,才能最终拿到驾驶证,个中细节难免辛酸,可从四川来渝打工的一名男子,从来没有驾驶经历的他,通过上网现学驾驶技巧,竟然把别人的车给开走了。

李先生家住渝北空港的一个小区,4月10日晚上,他把车停在了车库,就在附近和朋友一起喝酒,可第二天早上,他发现爱车不翼而飞。

李先生选择报了警,民警通过车库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晚一名男子开走了李先生的车。由于李先生的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民警分析应该是他在车附近的时候,车门自动打开后被盗。

民警通过一路视频追踪,发现这辆车,最后停在了中央公园附近的路边。在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4月12日,民警在空港新城的一家网吧将该男子抓获。原来,该男子本意是想拉车门偷盗物品,没想到车辆能启动就起了偷车的念头。而更让警方惊讶的是,他开车的技术竟然是网上自学的。

目前,李先生的车已经追回,该男子也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