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南充蔡氏兄弟街头割喉杀人一审宣判 一人死缓一人有期徒刑十二年
四川南充蔡氏兄弟街头割喉杀人一审宣判 一人死缓一人有期徒刑十二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日前,从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发生在蓬安县的“2018.02.03”命案犯罪嫌疑人蔡某生、蔡某平兄弟被一审宣判,蔡某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蔡某平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2018年2月3日19时许,受害人钟某刚好路过蓬安县工商局并准备拦出租车时,坐在出租车内的蔡某平误以为钟某就是曾经打伤自己的一名同伙,便用手指着钟某告诉哥哥蔡某生,蔡某生随即下车使用随身携带的尖刀将钟某杀害。案发后,我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调集侦查中心、情报中心、城区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相关警种民警、辅警共300余人参加案件侦查工作。

经过缜密侦查,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晚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蔡某生抓获。22时许,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蔡某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