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多大仇?女子高价雇人杀前男友 “国际某杀手集团成员”接单了
多大仇?女子高价雇人杀前男友 “国际某杀手集团成员”接单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近日,江苏省常熟市公安局网警大队接到了江苏省公安厅下发的一条案件线索,要求紧急核实相关人员的身份以及住址,这牵扯到一起通过网络来雇凶杀人的案件。

由于雇佣和被雇佣都是通过网络来联系的,双方都没有使用真实的身份信息,只有对方一个QQ号和手机号。根据这个QQ号和手机号,民警对这个被雇佣的“杀手”进行了研判,发现杀手的落脚点在深圳。

抓捕行动推迟一秒,目标就会多一份危险,民警立即赶赴广东,在当地公安机关协助下,最终在深圳一家工厂里,将被雇佣的这名“杀手”杜某抓获,杜某今年22岁,体型健壮,平时爱好自由搏击。

  

杜某落网后交代,今年2月份,一名女子在网上加了他的QQ号,要求他到苏州帮自己教训一个女人,当时他报价一万八,对方先支付了三千定金。可过了几天,女子突然改变了主意,报复的对象又增加了一名男性。他把价格涨到了三万块钱,女子又给他打了两千块定金。两人约定好4月动手。

结果,女子突然再次联系杜某,要求杜某马上就动手,并要求杜某将目标人物全部杀死,还支付了一万定金。但接下来的时间,杜某并没有动手。杜某交代,其实自己只是个骗子,他在网上冒充是国际某杀手集团的成员,完全是为了忽悠骗钱,他只是流水线上的一个操作工。

根据杜某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就锁定了这个网名叫“轻盈”的女子,并将其抓获,女子姓谢。2017年从一所知名大学毕业回到了常熟老家,在一家外企上班,期间,认识了一名男同事,两人很快发展成了男女朋友,但是一年的交往过程中并不顺利,两人经常吵架。

有一次吵架后,谢某以为男友会像往常一样回来哄她,但这次男友竟然头也没回,冷静之后的谢某慌了。她打听到了男友家的住处,并见到了男友的父母,打算重归于好,结果,谢某却遭遇到了当头一棒。她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已经跟别的女孩相亲,谈了两个多月了,而且年底就要结婚了,这让谢某震惊之余怒不可遏。

谢某想报复男友和他的现任女友,于是在网上找到了远在广东,自称是国际某杀手集团的杜某,并交了定金,谢某原本只想教训一下夺走自己男友的女孩,这期间,谢某还几次试图联系前男友想缓和关系。

结果,前男友的冰冷态度彻底激怒了谢某,她就在网上跟男杀手说,她改变了主意,要杀死男友和他的现任女朋友。目前,杜某因为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而雇用他的谢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也已经被执行逮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