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一女子参加“抖音网红商家海选大会”被骗1.68万元
银川一女子参加“抖音网红商家海选大会”被骗1.68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7 点击:

“我参加一个网红商家的海选大会,被对方骗走1.68万元。”4月15日,银川市的庄女士向新消息报新闻热线反映,去年底她参加了“抖音短视频网红商家海选大会”,对方承诺利用抖音帮助她拓展生意,谁知对方拿钱后却失踪了。 

庄女士介绍,去年12月10日,她接到一名自称甘肃立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称他们公司正在银川开展“抖音短视频网红商家海选大会”,邀请庄女士参加。当日上午9时许,庄女士如约来到盛世花园大酒店参加海选大会。“参加海选大会的有几十人,自称是抖音公司总部下派的专家还讲解了抖音网红成功案例。”庄女士说,海选大会结束后,有工作人员向参会者推销业务,称该公司与抖音合作,可以帮助商家注册企业号,拍摄高质量的短视频。合作项目分三个级别,分别收1.68万元、2.68万元和3.68万元。 

  

因对方讲得头头是道,且当下短视频平台确实为一些商家拓展了业务。庄女士便和对方签订了1.68万元《短视频企业全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合同》,对方承诺为庄女士注册抖音企业蓝微VIP账号及提供相关服务,同时承诺为庄女士拍摄6部在抖音上发布的高质量短视频,且短视频加播热推10万次。3天后,有几名自称是短视频拍摄团队的人到庄女士店里探访,并承诺几日后来此拍摄短视频。然而,庄女士等了几个月,对方却再未出现。期间,庄女士多次打电话给该公司负责人和业务员,要求退费,但对方总以各种借口推脱,后来电话便无人接听。 

庄女士告诉记者,她还曾派人到兰州市了解甘肃立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发现这家公司去年10月成立,但无具体办公地址,且该公司因为多次失信严重违法,已被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列入不诚信单位黑名单。目前,庄女士已向银川警方报案。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