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两百元一斤购买的“神奇果” 药房售价仅十二块五
两百元一斤购买的“神奇果” 药房售价仅十二块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8 点击:

  今天(4月18日)一大早,江苏南通市区桃坞路上,一位老汉在卖一种神奇的果子,老汉吹嘘着果子里有中药成分,能治白头发。这阵神乎其神的吹嘘让市民邵女士很心动。

  早晨7点左右,56岁的邵女士从桃坞路经过时,发现路边有两位中年妇女。两人手中各拎着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一种坚果,说是从西藏运过来的,有中药成分。用这种果子泡水喝 ,能治白头发 ,而且不复发。邵女士听到后,非常感兴趣,便凑上去询问。两名女子很热情地将她带到莘园农贸市场门口,一位60多岁的老汉正在销售这种听上去很神奇的果子。

  最终,邵女士花了一千元买了五斤。拿到单位后,同事们都认为她上当了。大家表示,街头上不可能有这种神奇药,那两个中年妇女是托儿。

  南通中医院一位专家介绍,这种果子叫柯子,主治久泻、盗汗等症。药房价格是5分钱10克,也就是说一斤两块五,邵女士花一千元买的这五斤柯子,价值12块五。

  目前,邵女士已经报警。警方表示,最近,他们已经接到过几起类似的警情。骗子得手后,就会马上到其他地方故伎重演。希望广大市民不要再上当。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