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美女老板投资上当 倾家荡产后又骗他人500万
美女老板投资上当 倾家荡产后又骗他人50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8 点击:

  几天前,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抓到一名诈骗人员,随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将相关人员带回所内进行调查,经过连续数日的讯问,今天(4月18号),这起涉及500万的诈骗案件有了最新的进展,真相让人唏嘘不已。

  被报警人抓获的女子为曹某,90后,曾任美容店店长一职,丈夫在本市做工程,家中育有一子由父母照看。这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切却因2018年5月的一个夜晚全部改写。

  曹某告诉民警,2018年5月,一个微信名“子睿”的陌生人申请添加她为好友,她也没有多想就通过了申请加了对方为好友,但没想到这就成了噩梦的开始。添加对方微信后,两人在聊天过程中双方相见恨晚,很快对方便取得了曹某的信任。一次聊天中对方告诉曹某自己有个稳赚不赔的投资项目,只要将钱打给投资贸易公司后面坐等收益即可,不仅年收益高达30%,而且投资利息结算方式还“与众不同”,对方告诉曹某将钱转给投资公司后,第二天就能拿到30%的利息本金只要合同期满就会自动转到账户中。

  居然还有这样的“好事”?曹某与对方素未谋面,当时还保持着警惕,将信将疑给对方转账了一万元“试试水”,第二天曹某的账户中多了3000元利息,没多久合同到期之后曹某也拿到了之前投资的本金。初尝甜头的曹某愈发信任对方,经不住对方的“糖衣炮弹”,曹某开始一步步加大投资,两万、三万...一次次的试探曹某已经完全相信对方,对这位陌生人十分信任。

  一段时间后,曹某决定一次投入二十万。一切和往常一样,利息准时到账,但隐患已初现端倪。合同到期的时候曹某按照以往正常取款发现钱竟然提不出来了!曹某立刻通过微信联系“子睿”询问情况,对方告诉她现在公司资金短缺,想要收回本金只能继续投资,而且追加投资利息也会更高。深陷迷局的曹某头脑一热,将个人全部财产投入了进去,结果可想而知,血本无归。进退维谷的曹某迫切地想追回自己投入的所有资金。

  恰好去年9月份,曹某通过其姐姐认识了朋友赵某,姐姐介绍赵某的本意是给她介绍一名美容店的投资人,支持曹某的店面运转。然而那时候的曹某一心扑在自己投资的血汗钱里,此时的赵某在曹某的心中就宛如一根救命稻草般,为了能顺利借钱,曹某先后编织了投资美容店、带顾客去韩国整容、父母患病等诸多理由,甚至在网络上寻找PS人员进行修图,伪造病历、机票、聊天记录等内容以博取赵某信任,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短短的五个月时间内,曹某先后骗取了赵某几十笔共计500万元。

  今年年后,当赵某细看美容店账目时,才发现问题重重,当她向曹某询问情况时,曹某闪烁其词,之后,曹某就人间蒸发了。直到几天前,赵某听到风声,曹某在南京出现了,在朋友的帮助下,将曹某找到,并报警求助。

  在民警的追问下,曹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一步步从自身财产受骗到骗取他人财产的经历,当谈到这骗来的500万元的时候,曹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她凭着一丝的侥幸和贪婪的欲望将骗来的钱款全部打给了贸易投资公司,最终覆水难收。

  目前,曹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鼓楼分局刑事拘留。在此,民警提醒广大老百姓,投资需谨慎,切忌轻信网络上认识的陌生人,在上当受骗后一定要主动报案,切不可心存侥幸扩大投资,最终连累亲朋好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