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一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 其父称是摆拍 调查结果来了!
广东一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 其父称是摆拍 调查结果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彩金路一女童被关在一个笼子里,疑遭虐待。

据网友爆料的图片显示,一名短发女童或被关在一个笼子里,或躺倒在地被一成年人用脚踩脸部,还有图片显示其手臂有多处淤青。其中还有一些图片显示一名成年女性脸部及身体多处淤伤。18日下午,附近居民向南方都市报记者证实确有此事。

↑疑似女童被虐网传图

4月18日22时35分,潮安区彩塘镇派出所向红星新闻表示,获悉网上爆料情况后,警方已将女童解救出来,女童的父母正在接受调查,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警方调查结果:男子故意摆拍与前妻斗气

18日晚,潮州市潮安区警方发布通报回应此事,称关注到网传发生在辖区内彩塘镇一女童疑遭虐待相片、视频后,潮安警方主动介入,迅速开展调查。

经初查,彩塘镇人许某潜、许某婷原是夫妻关系,去年年底经协议离婚,次女小许随父许某潜生活。据许某潜交代,今年年初,其故意通过摆拍、拼凑网传的相关相片、视频发给女方,目的是与许某婷斗气。

经查,网传中肢体淤青的相关相片并非小许的。经法医检查,小许(20个月大)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目前,潮安警方正加紧开展进一步的调查核实等工作。

>>>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家庭并非法律空白地带

针对本次事件,@中国妇女报 发博表示:孩子不是父母的私有财产,家庭并非法律空白地带。道德劝告并不具有震慑力,提高违法成本才是孩子的保护衣。如该家人的行为涉及家暴和虐待,必须受到法律的惩治。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我们应该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真与善,给他们爱与保护。唯有全社会撑起保护之伞,才能让类似案件少一点,让每个孩子都被温柔以待。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